团市委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6336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团市委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6336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团市委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

2018-04-10 11:0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常允)日前,共青团白城市委联合白城市常青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白城市第十三中学举办了一场“发展青少年社会工作·共建新时代美丽白城”心理健康讲座。

  常青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心理疏导专家从感恩父母、理解老师、团结同学、情绪管理等方面与白城市第十三中学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学生们带去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和疏导专家沟通,交流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一位初二的同学向疏导专家敞开了心扉:不久前她和父母大吵了一架,摔门而去回到学校,这些天她心里一直不舒服,没心思上课,觉得自己不对,又鼓不起勇气跟父母道歉,情绪很低落。疏导专家鼓励她要勇敢的承认错误,多与父母沟通,缓和与父母之间的关系,从而自我成长。

  据了解,针对青少年,团市委将继续联合白城市常青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帮扶、心理疏导、法律维权等活动,稳步推进“青少年事务社工宣传服务月”统一行动,促进我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更加职业化、专业化和标准化。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