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白城市委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6202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工党白城市委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6202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农工党白城市委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2018-03-20 08:47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薄秀芳)近日,农工党白城市委组织科教总支、白城中心医院支部及白城师范学院支部的农工党党员,带着新鲜水果、衣物及其他生活用品,深入到洮北区东风敬老院,慰问生活在那里的老人们。

  当天,在敬老院里,来自白城中心医院的农工党员为老人们进行了义诊,并讲授了健康知识,其他农工党党员则为老人包好了饺子。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吃着可口的饺子,激动地说:“感谢农工党党员们的关心,想得多周到,吃的、用的都有了。”

  据农工党党员吕金凤介绍,为了提高各支部农工党党员的参政议政及履职尽责能力,农工党白城市委已将这种基层走访慰问群众活动常态化,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为美丽白城建设贡献农工党人的力量。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