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红十字会“博爱进万家” 温暖社区困难居民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5897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安市红十字会“博爱进万家” 温暖社区困难居民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5897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大安市红十字会“博爱进万家” 温暖社区困难居民

2018-01-30 15:07 | 来源: 吉网

  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博爱送万家”这项顺民意,惠民生,暖民心的好事办好,把社会各界的关爱以及红十字会的博爱精神送到群众心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近日,大安市红十字会在市锦华街道祥安社区开展“博爱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为15户困难户发放了“家庭包”,每个家庭包都装有棉衣、毛毯、大米、药品等生活必需品,总价值12000元。

  近年来,大安市红十字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弱势群体、关心群众疾苦,凝聚社会爱心力量,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慰问、救助活动,努力为困难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竭力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大安市红十字会面向全市困难群众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帮助最易受损群体改善生活状况,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春节前夕,大安市红十字会将对全市140户困难户开展“博爱进万家”活动,共发放家庭包90个,共计价值近5万余元。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