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开展文化惠农小分队“三节”送图书下乡活动 活动-白城站 梁欢欢 25835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开展文化惠农小分队“三节”送图书下乡活动 活动-白城站 梁欢欢 25835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通榆县开展文化惠农小分队“三节”送图书下乡活动

2018-01-19 13:45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近日,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三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通榆县图书馆一行8人随着流动图书车来到了包拉温都迷子荒村农家书屋,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小分队进农村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县图书馆为包拉温都乡农家书屋发放专项图书647册、民生读本360册,旨在通过这些书籍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的农业科技知识,提高生产技能,进而实现科学选种、科学育苗、科学施肥、科学种田,促进农业增产增收,同时增强农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知识。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