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爱心善举温暖贫困家庭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5722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爱心善举温暖贫困家庭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5722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镇赉:爱心善举温暖贫困家庭

2018-01-03 09:35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元旦前,镇赉县建平乡大岗村翁福龙源勇良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姜勇带领爱心志愿者来到莫莫格蒙古族乡元宝吐村走访、看望贫困家庭,开展为贫困家庭奉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农家出身的姜勇也是一位从苦日子中过来的人,深知贫困家庭生活的难处,对贫困家庭的困难深感同情,自从创办合作社后,他萌发了帮助贫困家庭,奉献一份爱心的念头,要为贫困家庭摆脱困境尽一点绵薄之力。

  姜勇通过朋友了解到,莫莫格蒙古族乡元宝吐村贫困户常美荣家21岁的女儿患有小脑萎缩病,无情的病魔降临到这个本身并不富裕的家庭孩子身上,给这个家庭生活带来困境。了解情况后,姜勇带着一份爱心和生活用品去看望,并走进特困家庭开展慰问、献爱心活动,此举让贫困家庭感受到人间的真爱。姜勇的爱心善举感动了身边的亲朋好友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同组合在一起,尽其所能帮助那些需要关爱的家庭解困。

  镇赉县莫莫格乡元宝吐村贫困户常美荣说:“这一年之内在村领导也好、乡领导也好、驻村领导也好,对我们家无微不至关怀和照顾,我是特感激,今天快到元旦了,爱心志愿者来到我家送来生活用品,这种心情,无法用语言表达。”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王志华 徐海洋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