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骨关节置换手术”项目在通榆开展筛查活动 活动-白城站 徐慧 25647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免费骨关节置换手术”项目在通榆开展筛查活动 活动-白城站 徐慧 25647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免费骨关节置换手术”项目在通榆开展筛查活动

2017-12-21 09:52 | 来源: 吉网

  近日,通榆县慈善总会联合吉林省慈善总会及吉林省人民医院在通榆县开展“免费骨关节置换手术”救助项目筛查活动。经过一上午紧张忙碌的工作,让40余名骨病患者在家门口免费得到了吉林省人民医院教授的诊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

  在筛查活动现场,由省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带队,对来自全县各地的骨关节患者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检查和询问,对符合手术条件的患者,根据其自身要求合理安排手术时间;对患病程度较轻或者身体健康状况未达到手术条件的患者,李教授为他们详细分析了手术的利弊以及在今后治疗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避免乱用药,加速病情的发展。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岳文帝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