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开展诚信和谐经济软环境宣传活动 活动-白城站 梁欢欢 25597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开展诚信和谐经济软环境宣传活动 活动-白城站 梁欢欢 25597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通榆县开展诚信和谐经济软环境宣传活动

2017-12-13 16:17 | 来源: 吉网

  为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着力打造诚信和谐的经济发展软环境,近日,通榆县软环境办、法制办、国税局在通榆县兴东商场开展了以“诚信纳税优化软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开展宣传工作准备阶段,通榆县利用大厅的问卷调查的管户优势,提前预知纳税人有哪些方面的疑惑和问题,及时收集相关信息素材,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1300余份,前来咨询的人数达160余人次。

  为实现宣传的及时性、互动性,通榆县采取“屏、博、微”互动新模式,通过在大厅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动画,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递知识;搭建宣传信息发布平台,为广大网友交流互动提供平台基础;拓展宣传主阵地,利用微信公众平台与网民互动,完善“互联网+宣传”新途径。以信息科技为基础开展的宣传活动,调动了征纳双方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吉网 吉刻APP 记者王星植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