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党在心中 爱岗敬业”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白城站 孙晓云 25245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党在心中 爱岗敬业”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白城站 孙晓云 25245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白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党在心中 爱岗敬业”主题演讲比赛

2017-10-20 09:0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职工对党的热爱,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近日,白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党在心中 爱岗敬业”主题演讲比赛。所领导及部分科室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

  演讲中,参赛民警职工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理想信念与爱党爱所相结合,诠释着司法行政戒毒民警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情怀。

  比赛历时两小时结束,演讲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为参赛民警职工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展示了青年民警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反映了全所民警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民警职工文化生活,提升了民警职工向心力、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青年民警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信心跟党走,不忘从警初心,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场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