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运动爱好者自发组织羽毛球赛 活动-白城站 陈尤欣 25177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运动爱好者自发组织羽毛球赛 活动-白城站 陈尤欣 25177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镇赉县运动爱好者自发组织羽毛球赛

2017-10-10 18:06 | 来源: 吉网

  为了丰富和活跃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增强竞技交流与友谊,激发广大市民强身健体的热情,培养市民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推动全县市民文化体育活动健康发展,近日,由镇赉县羽毛球爱好者自发组织了一场“酷轩体育”杯羽毛球友谊赛。

  参赛组织者刘勋利说:“我组织这次羽毛球比赛,就是想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我们队友,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传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通过运动实现强身健体的目的,进而促进我们高效工作,为建设国家、建设我们美丽的家乡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比赛,共有5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进行比赛。

  比赛中,尽管选手都不是专业队员,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一决高低,选手们各施绝技,配合默契,高远球、搓球、精彩扣杀、绝妙的防守和扣人心弦的对决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场上,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体育竞技精神。在场的观众为选手加油助威,整个赛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和拼搏的激情。

  健身爱好者宋海晶说:“羽毛球这项运动,使身体各项机能得到很好的锻炼,我们在球场上切磋球艺,在场下我们联络感情,在运动中我们既收获了友谊,又收获了健康,我们的口号是:与欢乐同行,与健康同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要召开,我们举办这次比赛也是对党的十九大召开一份献礼,预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也预祝我们这次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竞技体育精神风貌,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增强,奋力拼搏精神风貌得到展现,选手之间的友谊和集体荣誉感得到促进。参赛选手表示,比赛名次不重要,重在参与,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敬业精神,在建设“活力镇赉、美丽镇赉、幸福镇赉”的崭新征程中做出新贡献。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窦来权 王志华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