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开展“计量与交通”宣传活动 活动-白城站 孙晓云 25066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开展“计量与交通”宣传活动 活动-白城站 孙晓云 25066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洮南市开展“计量与交通”宣传活动

2017-09-19 14:26 | 来源: 吉网

  日前,洮南市质计所在繁华路段组织开展了以“计量与交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计量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提升社会各界对计量的了解和认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计量、重视计量的良好氛围,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支持和高效服务。

  为切实增强宣传效果,增加社会各界人士的计量意识,市质计所设立了计量知识宣传板,张贴了计量宣传画,悬挂了宣传标语,发放了宣传资料650多份,并免费为群众检测家用计量器具15台次,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面对面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常用计量器具的选购、使用及防范计量作弊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较好地增强了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扩大了计量工作的影响力,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张思聪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