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知识讲座走进白城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498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禁毒知识讲座走进白城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498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禁毒知识讲座走进白城职业技术学院

2017-09-08 09:04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近日,白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走进白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以举办禁毒常识讲座、解答青年学生提问、发放禁毒宣传材料为内容。

  活动中,民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运用多媒体教学方式,使用大量的图片、生动的案例向青年学生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青少年怎样远离毒品、如何防范毒品等内容。禁毒知识讲座分两场进行,共计8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解答提问10余次。

  活动引发了青年学生对毒品问题的关注和重视,使他们对毒品危害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有力提高了青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禁毒意识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

  活动结束后,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制和远离毒品,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争当禁毒知识的宣传员,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