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执法大队开展“护苗2017”专项行动 活动-白城站 郭龙 24962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执法大队开展“护苗2017”专项行动 活动-白城站 郭龙 24962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洮南市执法大队开展“护苗2017”专项行动

2017-09-05 14:55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秋季开学在即,保障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健康良好,洮南市执法大队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7”专项行动,在秋季开学前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集中检查,对教材教辅市场专项督导检查,力争为孩子们的文化环境保驾护航。

  在暑期尾声和中小学秋季开学前后,洮南市执法大队先后开展了校园周边文化市场集中检查、教材教辅市场专项检查;同时,洮南市执法大队大力加强对涉少儿有害出版物、涉未成年人传播网络有害信息的查处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暑期文化市场监管或少儿类出版物市场集中整治,营造健康、绿色、安全的暑期文化环境。

  截至8月末,洮南市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队员180余人次,执法车辆40车次,对销售贩卖淫秽色情“口袋本”图书和有害“卡通书”;上网服务场所、电子游戏经营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危害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突出问题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对校园周边问题较多的文化经营场所采取反复检查、回头检查等手段,保证了治理成效。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扫黄打非·护苗2017”专项行动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全市中小学生秋季顺利开学创建了健康良好的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