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教育系统举办教工捐资助教乒乓球联谊赛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495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教育系统举办教工捐资助教乒乓球联谊赛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4955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镇赉教育系统举办教工捐资助教乒乓球联谊赛

2017-09-04 11:5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9月3日,为喜迎第33个教师节,丰富全县教工乒乓球爱好者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育系统体育运动氛围,镇赉县教育局、县乓乓球协会、县老年球友联谊会联合举办喜迎教师节捐资助教乒乓球联谊赛,来自各学校教工及老年球友共计12支代表队,近50名队员参加了竞技比赛。

blob.png

  镇赉县老年球友联谊会会长刘志国说:“这次兵乓球赛的重要意义就在于庆祝教师节,捐资助教,利用兵乓球赛事这个平台,从参赛的领导到我们每个运动员,都向教育捐了款,这个意义是很深远的,通过这个平台,既开展了兵乓球运动,促进了健康,又为教育事业做出了一种善举,也为教育事业做出一点贡献,今后像这样的活动还会有的,像我们这些老同志、退休的老干部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愿意为教育事业献一份爱心。”

blob.png

  比赛中,参赛队员遵循“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提高”的原则,相互间沟通交流、切磋球艺、增进友谊,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与趣味性,达到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交流的目的。参赛教师薛志说:“能够参加教师节捐资助教兵乓球联谊赛,我感到非常荣幸,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参加了这次教师节捐资助教兵乓球比赛活动,召开的非常热烈,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我们重在参与,不在名次,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能够参加捐资助教这样这样非常有意义的活动,第33个教师节过得非常有意义。”

  通过比赛,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愉悦了身心,收获了快乐,丰富了队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示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乐观开朗的阳光心态。

  经过一天的角逐,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与观看比赛的教育系统领导为贫困学子捐款2万余元。通过这一善举,为喜迎教师节增添了喜庆,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王志华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