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戒毒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4811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戒毒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4811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白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戒毒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08-16 09:27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为进一步提高戒毒人员对消防安全重视,提升戒毒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逃生自救能力和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戒毒人员人身安全,近日,我所举办了戒毒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民警职工及戒毒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分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宣传片两部分。讲座上,民警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火灾发生原因、自救逃生、火灾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消防安全教育宣传片对近年来省内发生的重大火灾进行深入分析,警示全社会提高对消防安全重视。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得到了戒毒人员的一致好评,戒毒人员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戒治中,多多学习和掌握火灾自救与逃生技能,争做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员。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