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老干部局举办系列活动庆“七一”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441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老干部局举办系列活动庆“七一”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441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通榆县老干部局举办系列活动庆“七一”

2017-06-29 08:49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从严治党新气象”主题报告会现场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6月28日,通榆县老干部局举办“从严治党新气象”主题报告会和“畅想十八大以来变化  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作品展等庆“七一” 系列活动。

  “从严治党新气象”主题报告会上,9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通榆县老干部局邀请县委党校教师为离退休老干部作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讲座,从踏上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规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行动三个方面,详细解读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理解认识。县委党校教师向离退休老干部汇报了通榆县在全面从严治党、重拳反腐、廉政建设、作风转变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希望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关注发展、献计献策,为推动通榆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继续做贡献。

  随后,出自全县离退休干部、老年书画爱好者之手的60幅书画作品在县老干部局活动室展出,参展书法作品篆、隶、行、楷、草字体齐全,诗词咏报国之志;绘画作品或写实会意,或浓墨重彩,凝文化之魂。参展作品充分展现了通榆县离退休干部和老年书画爱好者的才情智慧、艺术水平,展现了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情实感,描绘了鹤乡通榆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