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4345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榆县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4345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通榆县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7-06-21 09:03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力度,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按照《通榆县安委会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瀚海安全行”活动的通知》(通安委字〔2017〕28号)部署,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6·16”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日活动。

  近日,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康乐超市前设立咨询台,组织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科室开展现场咨询活动,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如何识别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等,发放宣传品、回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向社会公众传播安全生产理念,灵活多样地开展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在现场活动中,共出动执法宣传人员12名,执法车辆三台,设立咨询台2个,悬挂条幅2条,宣传挂图5幅,发放宣传单300余张、宣传资料200余件。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在全社会凝聚安全发展理念、支持安全生产的共识,为建设平安通榆提供强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杜克峰 李占双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