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新社区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白城站 孙晓云 24331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隆新社区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白城站 孙晓云 24331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隆新社区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7-06-20 08:50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讯 实习生 田雪 为迎接第28个世界人口日的到来,近日,洮南市兴隆街道办事处隆新社区结合社区计划生育工作实际开展了以“科学婚育 幸福伴您”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及心率等。社区居民有的测量血压,有的向医师咨询生殖健康知识及高血压和心脏病等老年病的注意事项,医生们耐心地为他们讲解。同时,社区工作人员针对群众关心的二孩生育政策及优生优育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供计生咨询服务,向居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和计生用品。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40多份,计生用品2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0多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较好地普及了计生保健知识、单独二孩生育政策知识,提高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和家庭保健项目的社会知晓率,扩大了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的影响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