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组织开展“镇赉好人”进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4218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组织开展“镇赉好人”进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4218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镇赉县组织开展“镇赉好人”进校园宣讲活动

2017-06-06 10:18 | 来源: 吉网

blob.png

blob.png

  为进一步引导镇赉县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良好氛围,近日,由镇赉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教育局联合举办“镇赉好人走进校园”活动。活动邀请2016年镇赉好人创新创业典型王琪和2016年吉林好人助人为乐典型李冬梅先后走进坦途镇第一小学和镇赉县第二小学讲述自己的故事。

  她们自立自强、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热心公益的事迹,感染和激励着在场的师生。王琪从自身创业经历讲起,告诉孩子们如何心怀远大理想,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长大后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李冬梅和孩子们面对面交流了在做公益中的心得体会,告诉孩子们要有一颗爱心,要学会感恩。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孩子们感受到人间大爱和社会正能量,让师生及家长广泛了解镇赉好人的先进事迹,实现“好人走进一所学校、影响一群学生、带动一批家庭。”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白雪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