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大检查活动 活动-白城站 晓吉 24102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大检查活动 活动-白城站 晓吉 24102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镇赉县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7-05-21 12:02 | 来源: 吉网

  按照吉林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吸取近期建筑施工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镇赉县安委会办公室及早部署,5月18日,县安监局、县住建局和县消防大队联合对镇赉县棚户区改造回迁楼(幸福花园小区)6个工号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按照“四不两直”的原则,重点针对6户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工地现场安全管理、施工临时用电、消防设施、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技术交底、资料收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本次检查共签发隐患整改通知6份、隐患53处。

  检查组要求各施工、监理企业确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做好隐患整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检查验收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遏制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文明施工。通过本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创造一个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打下了基础。

  吉网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杨光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