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为全面推行河长制营造舆论声势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403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为全面推行河长制营造舆论声势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403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洮南市为全面推行河长制营造舆论声势

2017-05-12 10:20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董小辉  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解决我国复杂水问题、维护河湖健康生命的有效举措,是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国家水安全的制度创新。日前,洮南市水利局围绕“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洮南市水利局组织全局职工开展水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提升职工学法用法热情。开展“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主题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向过路市民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画,并设立咨询台,开展水法律法规知识咨询,宣传水资源保护和节水相关知识等。在洮南市区广昌路、光明街、泰州街等主要街道设立彩虹门悬挂15个宣传横幅,张贴30条宣传标语,并发送手机短信宣传标语4万条。在洮南电视台以专题报道、现场跟踪等形式对各项宣传活动进行采访报道,有效扩大了宣传教育面,倡导先进的水生态文明和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义。

  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的水法治观念和水忧患意识,为加强水资源保护和管理,加快创建节水型城市,全面推行河长制营造了良好的水法治环境和浓厚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