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吉林白城首届门球邀请赛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3874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办吉林白城首届门球邀请赛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3874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我市举办吉林白城首届门球邀请赛

2017-04-21 09:42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汪伦)4月17日至19日,我市举办了吉林白城首届门球邀请赛。本次门球邀请赛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门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京、津、晋、辽、吉、黑、内蒙古7个省(市、自治区)的68支球队的400余人受邀参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原市级领导王文成、王国权、高平出席开幕式。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一个个神情专注,手握球杆,击球、送球、进门……赛场上气氛热烈,选手们不仅展现了高超的球技,更展现了老年人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举办这次门球赛的主要目的,是能够使老年人发挥余热,宣传白城,热爱白城,为白城建设做贡献,同时也是为了搭建我们老年人,特别是门球人友谊的平台,大家在一起交流情谊,沟通感情,为白城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白城市门球协会副主席于海澄介绍说。

  经过了3天200余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白城市老干部门球队获得冠军,黑龙江省中复康队获得亚军,大庆龙凤石化队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