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清扫黄标车、老旧车宣传活动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3860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安市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清扫黄标车、老旧车宣传活动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3860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大安市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清扫黄标车、老旧车宣传活动

2017-04-20 08:40 | 来源: 吉网

  为将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做到实处,近日,大安市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政府门前开展以黄标车、料酒车治理淘汰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大安市交警大队深入开展以“清扫黄标车 老旧车、倡导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掀起“黄标车”淘汰治理宣传热潮,为黄标车整治工作营造声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上街头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加快推进“黄标车、老旧车”淘汰治理工作,对改善城区空气及维护市民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什么是黄标车、黄标车淘汰办理流程,及黄标车排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标准、污染现状和黄标车淘汰工作的意义等,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同时,民警积极走进大安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切实把握重点车辆宣传的“源头关”,对我市12家二手车交易业户进行宣传动员,教育经营业主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并督促二手车业主一定把好二手车辆准入关。

  此次宣传活动,出动警力35人次,发放宣传5000余份,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陈奕达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