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镇赉县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3652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共青团镇赉县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2017-03-24 08:41 | 来源: 吉网

  共青团镇赉县委在学雷锋纪念日和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以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共青团镇赉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县养老院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免费理发活动,用爱心传递生命的正能量;在“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中,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镇赉火车站高峰时段为旅客们提供安检协助、候车引导、热水供应、重点帮扶等工作,累计帮助100余人次;在“弘扬雷锋精神 助学圆梦促脱贫”活动,为全县建档立卡的60名贫困高中生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名著读本和爱心毛毯。以此推动志愿服务科学化、常态化,营造“弘扬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共青团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青年志愿者的服务能力。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崔莹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