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举办“迎庆十九大”年轻干部公文比赛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3628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白城市举办“迎庆十九大”年轻干部公文比赛

2017-03-21 15:23 | 来源: 吉网

  日前,中共白城市委组织部举办了“迎庆十九大”年轻干部公文比赛。比赛过程中,现场组织严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青年干部们纷纷以饱满昂扬的精神和姿态,认真投入到公文写作中。

  来自大安政府办公室的参赛选手姚迪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自身的公文写作能力,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进一步学习公文写作的知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比赛将根据结果择优评出相应奖项,并对在公文写作方面具有一定发展潜力的年轻干部将适时开展公文写作专题培训,进一步推动我市年轻干部公文写作水平。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的50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比赛。

  通讯员 刘薇于鑫龙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