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监局开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白城站 陈尤欣 23563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洮南市监局开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宣传活动

2017-03-14 09:10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韩业广 为倡导社区广大居民树立网络消费安全理念,避免出现消费者网络购物上当受骗现象的发生,近日,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网络管理大队、消费者协会联合洮南市团结办事处安抚安静社区举办了社区居民网络消费维权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信息网络管理大队工作人员围绕 “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宣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消费者网络购物注意事项发生消费纠纷如何解决等问题展开讲解;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就老年人购买保健品需要警惕的事项和通过真实案例以案释法,提醒广大消费者要做到理性消费,最大限度地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最后,社区居民就自己关心的网络消费问题和遇到的网络消费纠纷进行了现场咨询,在场工作人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