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联合乡举办文化大院文艺汇演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3335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大安市联合乡举办文化大院文艺汇演

2017-02-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草根”登上大舞台,文化大院乐翻天。日前,由大安市文化馆和联合乡主办的联合乡文化大院文艺汇演在联合乡红旗村举行,汇演以“精准扶贫,文化同行”为主题,让广大农民在农闲时节,在精准脱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欢乐时刻,在家门口热热闹闹地欣赏一场文艺演出,也为当地的百姓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汇演中,由联合乡各个村文化大院选送的农民自编原创的歌曲、舞蹈、小品、二人转等节目以各种形式展现新农村建设和农村文化建设成果。三句半《惠政兴农乐万家》宣传了党的扶贫政策,极大地鼓舞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小品《真像》营造了农民科学发展,科学种田,依靠科技脱贫致富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当代农民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健康向上的表演内容,吸引了广大农民群众前来观看,不时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整台演出体现了“敞开文艺大舞台、助力脱贫攻坚,展现农民新风采”的特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通讯员 宋勇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