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开展养老机构联合大检查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3246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镇赉县开展养老机构联合大检查

2017-02-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潘晟昱 杨光  为加强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增强养老机构负责人、护理员及住养老人的安全意识。近日,镇赉县政府组织县安监、民政、消防、公安等部门联合对全县社会福利中心及养老院的制度建立情况、应急救援情况、机构许可情况、教育培训情况及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等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各社会福利中心及养老院室内电器线路均未发现隐患。但普遍存在的问题有各项软件材料缺失(包括未建立各类人员岗位责任制、未建立进货台帐、未进行全员教育培训等);没有独立的消毒间、消毒药剂及记录;没有机械排风系统;没有洗消保洁等设施;各社会福利中心未办理卫生许可证和个人健康合格证等;通过开展此次联合检查行动,提高了全县养老机构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为确保全县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