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举行“迎新年”社区文艺汇演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2938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大安市举行“迎新年”社区文艺汇演

2016-12-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武毅  玉猴挥手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近日,由大安市文广新局主办,大安市文化馆承办的我市“迎新年”社区文艺汇演在文化活动中心精彩上演。大安市领导单景龙、张东颖、李学明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汇演在一曲宛转悠扬的唢呐独奏《吉庆锣鼓》中拉开了序幕,歌伴舞《绣红旗》、《嫩江湾情歌》抒发着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浓烈情怀,歌曲《夕阳红》、广场舞《追赶太阳》更是将社区老年文化表达的淋漓尽致,旗袍舞《女人花》、《水兵舞》凭借表演者婀娜的体态、动感的舞步和新颖的服饰将整个汇演推上高潮。

  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演员们用他们的歌声和舞姿,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积极健康的文艺节目,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让人们在留恋精彩表演的同时,纷纷徜徉在对大安美好未来的憧憬之中。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