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大岗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草编玫瑰花 绽放巾帼红”活动 城事-白城站 王金顺 3833940
大安市大岗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草编玫瑰花 绽放巾帼红”活动 城事-白城站 王金顺 38339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大安市大岗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草编玫瑰花 绽放巾帼红”活动

2024-03-28 09:5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大安市大岗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草编玫瑰花 绽放巾帼红”活动,通过现场参观交流,激发了大家创业就业、勤劳致富的热情。

  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草编手工艺品制作流程及草编手工艺品成品,高跃琴草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现场发放钩针,村民们跃跃欲试,拿到钩针后便进行编织,十分热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她们更有自信,今后也会坚持勤劳致富,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活动中,高跃琴草编农民专业合作社汇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并为“创业带头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创业带头人何秀云说,这次活动搞得非常好,对我们妇女也是一个很好的鼓励,她作为创业致富带头人,会带领身边的姐妹继续发家致富。

  据了解,高跃琴草编农民专业合作社目前带动脱贫户就业31户,妇女70多人,残疾人30多人,2023年合作社整体增收27万余元,每户增收在3000元到10000元,实现了巧手编织美好生活,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大安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