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法院:送法下乡赶大集 服务为民暖人心 城事-白城站 王金顺 3828160
洮北法院:送法下乡赶大集 服务为民暖人心 城事-白城站 王金顺 38281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北法院:送法下乡赶大集 服务为民暖人心

2024-03-08 12:4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宣传册我回家得好好看看,要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近日,洮北区人民法院干警来到林海镇集市,为集市的村民奉上了普法宣传大餐。

  大集上,干警们不畏严寒,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讲常态化扫黑除恶、土地纠纷、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引导群众提高学法、懂法、用法意识,将法治理念、法治文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此次普法共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次,发放各类“法治年货”300余份,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普法“赶集”充满烟火气和人情味,更易于群众接受。下一步,洮北区人民法院将持续多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坚持问需于民、解困利民、司法为民。

  洮北区人民法院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