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立案工作会议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703405
白城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立案工作会议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7034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白城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立案工作会议

2023-03-24 14: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优化升级诉讼服务体系,着力为群众提供一站式高品质诉讼服务,3月22日上午,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立案工作会议。

  会上,各基层法院立案庭庭长围绕诉源治理、多元解纷、立案审查、繁简分流、道交一体化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中院进行深入交流、广泛座谈,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姜轶伟结合全市法院立案工作实际情况,要求立案庭干警认真学习相关法律规定,夯实法律基础,熟练掌握移动微法院、数字法院应用系统等平台,确保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完成。同时就全市法院送达标准、上诉案件审查标准、道交一体化上传音视频、诉源治理转型工作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全市法院立案庭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巩固深化一站式建设成果,提升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优化诉讼服务质量,以更加有为的担当、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切实的行动,推动全市法院立案及诉讼服务、一站式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新时代立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柳青青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