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法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700117
通榆法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7001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法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3-03-16 0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提振消费信心,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消费环境,在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通榆县人民法院的干警们走上街头,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知识。同时,干警们还结合实际案例对消费维权纠纷以案释法,并提醒群众注意防范消费陷阱和消费骗局,引导群众科学、理性、安全消费。

  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人次,干警们热情的态度和专业的解答也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法律宣传效果。

  下一步,通榆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并不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创新普法宣传形式,为建立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通榆县人民法院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