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组织生活会 开启党建工作新模式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700116
“云上”组织生活会 开启党建工作新模式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7001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云上”组织生活会 开启党建工作新模式

2023-03-16 09: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3月15日,洮南市人民法院农村法庭“云上”党支部通过网络召开了“云上”组织生活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光宇按照市委要求对会议全程进行了督导。

  会上,“云上”党支部所属的各派出法庭按照会议要求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进行了互评互批,达到了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本次“云上”组织生活会采取“线上+线下”、多会场协同的融合互动方式,构建“大党建”开放式组织生活“云”模式,改变的是会议召开的形式,不变的是初心和内容,会议打破了空间、时间限制,破解了农村法庭分布分散、不易集中、开展组织生活难等问题。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使组织生活形式更加灵活、内容更加贴近党员需求,用活用好了党内组织生活这把“金钥匙”,也体现了现代化法院建设的成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张冰冰 洮南市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