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维护消费权益 提振消费信心”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白城站 王金顺 3700107
通榆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维护消费权益 提振消费信心”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白城站 王金顺 37001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维护消费权益 提振消费信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5 13: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宣传保护消费者权益法律法规和消费常识,加强消费教育引导,营造安全、公平、放心的消费环境,在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通榆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了以“维护消费权益 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通榆县融媒体中心的志愿者们深入到文化活动重要场所墨宝园和富豪绿都小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市民讲解消费者的权益、消费者依法维权的途径、消费者投诉须知,同时,就市民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引导市民树立消费安全意识,提升消费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绿色消费理念、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引导市民主动规避消费陷阱,为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邓宫萍 潘竹 通榆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