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法院:法入民心 “典”亮美好生活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700106
洮南法院:法入民心 “典”亮美好生活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700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法院:法入民心 “典”亮美好生活

2023-03-15 13:46 | 来源: 洮南市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切实推动《民法典》走进群众,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武器维护家庭、保障个人权益,近日,洮南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基层积极开展民法典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并围绕《民法典》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部分内容为广大群众进行面对面讲解,引导群众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观念,号召大家做“法律明白人”,从思想上筑牢法律意识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干警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守护司法为民的初心,为解决基层实际困难和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提供更加坚实的司法保障。
  洮南市人民法院供稿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