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法院:法治副校长进校园 扣好人生“法治扣” 城事-白城站 王金顺 3700105
镇赉法院:法治副校长进校园 扣好人生“法治扣” 城事-白城站 王金顺 37001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法院:法治副校长进校园 扣好人生“法治扣”

2023-03-15 13: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增强在校学生遵法守法意识,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保障在校学生合法权益,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法治环境,镇赉县人民法院委派27名法官干警分别担任全县36所中小学的法治副校长。

  活动围绕“法治副校长进校园”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普法宣传活动,用法治力量领航青春,呵护成长,为学生扣好人生“法治扣”。

  少年强,则国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任重而道远。下一步,镇赉县人民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围绕青少年法治需求,提供精准法律服务,切实履行法治副校长各项职责,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镇赉县人民法院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