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答疑进小区 普法为民暖人心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699390
法律答疑进小区 普法为民暖人心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699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法律答疑进小区 普法为民暖人心

2023-03-14 13: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法律服务的公众知晓度和满意度,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提升辖区居民遇事找法、用法的意识,近日,洮南市人民法院法官走进兴隆街道办事处,开展了“法律答疑”进小区公共法律服务宣讲活动。

  活动中,洮南市人民法院法官、辖区司法所所长、惠民村镇银行负责人一起为居民讲解了《民法典》《宪法》等法律法规,并对他们提出的“离婚继承、债务偿还、买卖合同、物业纠纷”等相关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引导群众通过法律渠道正确理性表达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面对面普法活动,使居民群众对平日里遇到的法律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引导小区居民尤其是妇女群体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为全面推进辖区依法治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洮南市人民法院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