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忱服务获赞誉 企业致谢送锦旗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683516
热忱服务获赞誉 企业致谢送锦旗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6835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热忱服务获赞誉 企业致谢送锦旗

2023-02-03 14:37 | 来源: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
  “你们认真细致的工作为我们解决了难题,现在案件圆满解决,太感谢你们了。”近日,洁洁宝公司将一面写有“为企业保驾护航 正气浩然,给企业排忧解难 克己奉公”的锦旗送到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法官其木格手上。

  2020年,洁洁宝公司与两名被告签订工程合同,需按照标准在厂房内安装空气净化系统。因洁洁宝公司主要生产的化妆品,清洁类产品,该类产品的生产对厂房的空气环境质量要求极高,达不到国家规定的强制标准,就会造成企业生产资质的丧失的后果,案件诉讼的争议在于,两位被告是否按照合同约定的标准进行了净化工程的施工,双方当事人对此争议较大。
  案件办理过程中承办法官多次到企业工厂实地了解工程进展和情况,主动就诉讼双方当事人的纠纷进行调解,最终以判决的形式解决诉讼双方的之间的纠纷。宣判后洮北法院执行局迅速立案,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对被告人的财产进行网络查控,就相关执行的法律规定向洁洁宝公司进行释明,在后期的走访过程中,洁洁宝公司对洮北法院的工作给予肯定的评价。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切实增强司法服务前瞻性、主动性,持续开展走访企业活动,及时准确把握企业发展法律服务需求,并为企业在经营困难期间提供公正、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定期开展回访活动,持续深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供稿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