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法院:节前不松劲 司法解民忧 城事-白城站 赵鹏 3679137
洮南法院:节前不松劲 司法解民忧 城事-白城站 赵鹏 36791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法院:节前不松劲 司法解民忧

2023-01-21 07: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辞旧迎新扬风帆,踌躇满志谱新篇。春节将至,洮南市人民法院办公大楼挂起红灯笼,年味十足。在这喜庆祥和的氛围里,全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干警们依旧在岗紧张忙碌着。

  前来立案、开庭和办理其他诉讼事务的群众陆续进入诉讼服务中心。立案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审核立案材料,紧张办理信息录入、登记等事宜。

  法官工作室内,速裁法官依法组织双方质证,仔细进行调查询问,耐心主持调解工作。

  审判庭里,法官身着法袍,敲响法槌,严格依法组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工作。

  执行局的干警们,主动出击,日夜蹲守,紧锣密鼓执行中。

  办公室里,未开庭的法官正在研究案件、钻研法条、撰写文书,书记员忙着送达、整理卷宗。

  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在上级法院的业务指导和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各部门,尽心履职,全力以赴推进落实,争取各项工作“开年红”。

  这只是洮南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一年来踔厉奋发、全力工作、加班加点的一个缩影。成绩的背后,是全体洮南法院干警日复一日的辛劳付出和无怨无悔地默默奉献,面对繁重的审判任务,同志们不辞辛劳,加班加点,紧张工作,抱定“不让时间荒废,不让审判歇脚”的工作信念,攻坚克难,团结奋斗,这才有了群众满意的司法服务、上级认可的工作业绩。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一年,洮南市人民法院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奋力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局面!
  洮南市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