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作战!大安法院春节前执行进行时 城事-白城站 赵鹏 3679133
持续作战!大安法院春节前执行进行时 城事-白城站 赵鹏 3679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持续作战!大安法院春节前执行进行时

2023-01-21 07: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将至,大安市人民法院掀起执行风暴,此次行动在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统一指挥下进行,大安法院执行局抓住年前被执行人返乡过年的契机,打响新春执行第一仗,以实际行动将申请执行人“纸上权利”兑换成“真金白银”,为申请执行人送上最踏实的“新年礼”,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月19日,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常明炜来到大安法院调度节前执行行动。截至1月20日,大安市人民法院年前集中执行行动执结案件38件,当场履行完毕15起,达成执行和解协议23起,执行到位金额98万元。

  “锦旗你们一定要收下,谢谢你们年前依然在尽心工作,维护了我们的合法权益。”当事人激动地说。在执行法官的多次婉拒下,案件当事人来到法院,为执行干警送来锦旗,大安市人民法院的执行工作受到群众认可。
  大安市人民法院在此督促所有被执行人,请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切莫心存侥幸,若是拒不执行、规避执行、阻碍执行,必将受到严惩。
  大安市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