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法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城事-白城站 赵鹏 3679132
洮南法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城事-白城站 赵鹏 36791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法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1 07: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近日,带着洮南市委、市政府的牵挂,带着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洮南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光宇等院领导一行深入辖区及包保乡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确保困难职工、企业军转干部、老党员能够过上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中,李光宇与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询问还有哪些具体困难,向他们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日子会越过越好,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护,保重身体,衷心地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洮南市人民法院党组始终将春节慰问作为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方式。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增进了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与信任,促进了辖区社会和谐稳定。
  洮南市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