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法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678899
大安法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6788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大安法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3-01-20 13:38 | 来源: 大安市人民法院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大安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红深入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中送去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陈红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近期生活诉求,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念、乐观生活,同时叮嘱他们在春节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家庭用火、用电安全,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新春佳节。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把温暖和新春祝福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家中,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和党员、群众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大安市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