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法院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678896
洮北法院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6788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北法院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3-01-20 13:13 | 来源: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
  为让老党员和困难帮扶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2日,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建平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帮扶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也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老党员和困难帮扶群众家中,周建平与他们唠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嘱咐他们及家人要注意身体、树立生活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鼓励困难党员坚定信心、坚强面对,党组织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帮助他们摆脱困境。
  此次走访慰问是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贯彻落实2023年春节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通过走访慰问、嘘寒问暖话家常,使困难党员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