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法院:关爱特殊群体 圆梦“微心愿”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659101
大安法院:关爱特殊群体 圆梦“微心愿”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659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大安法院:关爱特殊群体 圆梦“微心愿”

2022-11-29 08:59 | 来源: 大安市人民法院
  近日,大安市人民法院干警来到大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干警们顶着寒风,手提着沉甸甸的物资,怀揣着学生们的“微心愿”,将温暖送入校园,为孩子们圆梦“微心愿”。
  当天,干警们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赠送了米面等生活物资和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孩子们在收到礼物之后,脸上露出开心且腼腆的笑容。干警们和孩子们开心地交谈,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保持阳光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早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也更加贴近并帮助弱势群体。大安市人民法院将继续延伸司法触角,传递司法温度,用爱心和责任守护好孩子们的成长。同时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都可以加入到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当中来,尽己所能,让小爱变成大爱。
  大安市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