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法院:普法教育润心田 法伴青春成长路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657042
镇赉法院:普法教育润心田 法伴青春成长路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6570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法院:普法教育润心田 法伴青春成长路

2022-11-23 14: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镇赉县人民法院法治副校长黄春雨来到东屏中学,开展了一场以“普法教育润心田·法伴青春成长路”为主题的法治教育讲座。

  讲座中,法治副校长黄春雨以幽默生动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就未成年人保护、网络诈骗和校园欺凌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以案释法、发放宣传单、互动交流等形式,倡导学生们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指导学生自觉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学习法律的热情,在青少年们的心中种下了法治的种子。在今后的工作中,镇赉县人民法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法治副校长工作责任,为法治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镇赉县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