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职教中心师生荣获省系统技能大赛双项奖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657040
洮南市职教中心师生荣获省系统技能大赛双项奖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6570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市职教中心师生荣获省系统技能大赛双项奖

2022-11-23 14: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洮南市职教中心荣获2022年度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果蔬嫁接和种子质量检测两个项目三等奖,这是该市职教中心继2021年省赛获单项大奖后又一佳绩。

  据了解,本次大赛全省共选派18支代表队,有72名学生、30名指导教师参赛。参赛团队及选手均由各市和地区层层选拔产生,其中洮南市职教中心有4名学生和3名指导教师分别参加了果蔬嫁接和种子质量检测两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共分设理论考核、技能实操两个环节,综合考量选手们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经过历时两天的激烈地比拼,洮南市职教中心学生张新悦和指导老师王世强荣获果蔬嫁接项目三等奖,学生王晓棣和指导教师侯路佳荣获种子质量检测项目三等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周晓阔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