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法院:护航平安洮南建设 彰显司法责任担当 城事-白城站 张琪 3655019
洮南法院:护航平安洮南建设 彰显司法责任担当 城事-白城站 张琪 36550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法院:护航平安洮南建设 彰显司法责任担当

2022-11-18 14: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强化法治观念,11月17日,洮南市人民法院干警来到住邦广场,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真正将法律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中,干警们向往来群众发放了反诈宣传单、立案指导手册、诉讼费缴纳标准等宣传资料,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释法、宣法。同时,法官针对群众提出的民间借贷、案件执行、房屋拆迁安置补偿等法律问题,结合丰富的审判经验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并帮助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响应干警们的宣传号召,主动帮助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法治氛围。

  此次活动实现了人民群众与法院的零距离接触,促进了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通过法官对群众释法明理,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得到现场群众广泛好评,为进一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洮南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洮南市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