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法院:上门立案暖人心 服务群众零距离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651085
洮南法院:上门立案暖人心 服务群众零距离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6510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法院:上门立案暖人心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2-11-09 07:22 | 来源: 洮南市人民法院
  “感谢法官!我年龄大了,走路不方便。非常感谢你们,为我联系法援律师,还上门立案,让我不出家门就能打官司。”近日,头发花白的老人邵某激动地对洮南市人民法院干警说。

  日前,邵某的儿子韩某来到洮南市人民法院市郊法庭诉讼服务中心询问赡养纠纷立案事宜。原来,邵某已年过八旬,因行动不便无法到法院立案,故让儿子前来咨询。得知此情况后,立案庭干警当即决定上门立案,并联系市司法局的工作人员为邵某提供免费的法律援助。
  干警到达邵某家中,核实当事人身份后,为其讲解了诉讼须知、当事人权利义务等相关内容,并办理了立案相关手续。邵某对干警贴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称真正感受到了洮南市人民法院的司法温情。
  洮南市人民法院为行动不便、立案困难的当事人提供上门服务,彰显了司法为民的情怀,进一步拉近了法官与群众的距离,有效提高了司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公平正义和司法温暖。
  洮南市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