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法院:中秋执行不停歇 系列案件促和解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6307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北法院:中秋执行不停歇 系列案件促和解 城事-白城站 房彦妮 36307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北法院:中秋执行不停歇 系列案件促和解

2022-09-16 08:23 | 来源: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
  “我这次终于是放心了,感谢法院执行法官,过节还加班帮我们解决问题,这是给我们最好的节日礼物。”中秋节当日,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待室内,18名执行申请人与某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系列案最终达成执行和解。
  18名执行申请人与某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系列案,经洮北法院审理后判决,某置业有限公司需分别支付18人延期交房违约金。判决生效后,该公司未履行义务,18名执行申请人向洮北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同被执行人进行多次耐心沟通,想要通过沟通的方式和平履行当事人之间存在的金钱纠纷,并依法告知其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法律后果。经执行法官长时间耐心沟通和释法说理,双方最终在中秋节当天达成和解。
  为促进能力作风建设,推进执行力度提升,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知晓度与满意度,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以“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为契机,利用有利时机,聚焦民生案件,开展集中执行行动,集中执结了一批案件,切实提升执行质效,有效树立执行权威,更好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