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法院开展网络普法宣传周活动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6295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北法院开展网络普法宣传周活动 城事-白城站 金作超 36295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北法院开展网络普法宣传周活动

2022-09-13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营造健康、安全、文明的网络信息安全环境,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贯彻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加强辖区居民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能力。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围绕网络安全宣传周,深入到步行街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正视网络安全问题、关注网络安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学法懂法的氛围。

  活动现场中,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干警向群众发放传单等法治宣传物品。同时,结合法院审理的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恶意二维码、电信诈骗、个人信息泄露等常见网络安全风险,提醒老百姓不可轻信可疑电话、短信,不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汇款和泄露自己的信息,并号召群众积极学习法律知识,树立法治意识,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

  活动周期间,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还开展公众号普法、LED屏幕展示、网络安全培训、核心设备检测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和全院干警职工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增强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构建一个文明、健康、清朗的网络环境。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法院 文/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